初爻

这条命 属于你(十一)【巍澜】

 

      【巍澜】  巍巍斩魂使设定,能力偏原著,剧版下跪求医梗。私设心头血治失明。虐向。HE,BE不定。


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醒来的时候,办公室静悄悄的,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,一低头愣了一下。地面上整齐的摆放着一双保暖的短靴,沙发扶手上放着一套熨烫平整的衣服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昨天出来的时候他什么都没带……



       “沈巍是不是来过了,他人呢?”赵云澜拿起某人给他送来的手机,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 祝红从电脑桌面上移了点目光给他,道:“沈老师已经走了。东西是沈老师给你拿来的,我本来想叫你一声,他没让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去哪儿了?他还说什么了?”赵云澜声音沙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哦,他说‘外面冷,你忙完了就回家,不用担心会见到他,他回他自己的地方去了。’后来他就走了,大概回家了吧。他走的时候脸色很不好,脸白的跟鬼似的,大过年的你俩什么吵架?”
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没有理会祝红求知欲的眼神,木然的拿起衣服去了卫生间,他知道,沈巍不是回他的公寓了,而是回到比地府还要冰冷的地方。然后呢?此生还能再见吗?留在人间的理由都没有了,恐怕不会再来了吧。赵云澜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心肌炎,心疼的难受,尤其是一想到沈巍,心里就像被挖了一块那么难受。


        就着冷水洗漱了,赵云澜清醒了些,自欺欺人的想:不就是失个恋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收拾了心情开始工作,但是不一会儿脑子里全是沈巍沈巍沈巍!他想到沈巍心头血入药是从神医那儿回来之后开始的,是他本来就知道心头血的效用还是那个神医跟他说了什么?若是神医所说,那他怎么知道鬼王心头血的用处?


        赵处长光明正大的早退,来到了医馆。周遭静悄无声,所有人几乎下意识的绕开这个医馆,整条街人来人往,而医馆附近却一个人都没有。很不对劲。明鉴表盘转的飞快,赵云澜贴了个隐身符潜了进去。院内温度降了好几度,鬼气缭绕,赵云澜稍稍靠近,听见屋内有说话的声音传来,声音都有些熟悉,一个是神医没错了,另一个是……鬼面!


        神医跟鬼面相熟?!
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眼光微厉,若是他们串通好了用他来伤害小巍,赵云澜誓要他们一命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 剧里澜澜到死都不知道巍巍为了治他的眼睛做了什么,私心想让他知道,对巍巍来说什么都不如澜澜重要。


     快过年了,忙成狗〒_〒
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