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爻

这条命 属于你(十二)【巍澜】

      【巍澜】  巍巍斩魂使设定,能力偏原著,剧版下跪求医梗。私设心头血治失明。虐向。HE,BE不定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主人允我报仇,为何出尔反尔?!”神医惊恐又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 鬼面道:“我允许你杀了他报仇。但没说过你可以折辱他。让他下跪,你算什么东西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根本杀不了他!”神医气急败坏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自己愚蠢无能,又能怪的了谁?”鬼面嗤笑,手一挥,刚才还竭力争辩的人已经消失不见,只留下地上一摊粉末。

        鬼面下手太快且毫无预兆,赵云澜根本来不及阻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咦?镇魂令主也在,眼睛好了吗?”鬼面看着眼前赵云澜,对镇魂鞭视若无睹,“关切”道。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听到他之前说的话,心里抽痛,喝道:“你刚才说的什么意思?!”

        鬼面故作惊讶,“怎么?斩魂使没有告诉你,他怎样求方才那鬼医医治你的眼睛?啧啧,救人不图回报,好伟大啊。”嘲讽之意毫不掩饰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他?”赵云澜持镇魂鞭的手微颤,喉咙发紧,几乎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看来你是真的不知道。”鬼面笑道,“斩魂使同镇魂令主之间的情谊实在令人感动。看到你身后的院子了吗?他来求医的时候在那里跪了一天。寻常人啊鬼啊哪有资格承他一跪,自是天理难容,天降九九八十一道惊雷,为了留那垃圾一命,斩魂使只好自己扛着雷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眼睛血红,你们居然敢这么伤他?!“我要你死!”镇魂鞭扬起,带起空气被撕裂的风声,直冲鬼面面门。攻势之强,饶是鬼面早有防备,手臂还是挨了一鞭子。

        你来往我之间,赵云澜与鬼面已经过了十几招,不要命的打法带着腾腾杀气,鬼面也要避其锋芒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,鬼面突然感应到大封异常。寻隙从赵云澜的攻势中退了下来,“下回再来找你玩。”说罢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没有了目标,痛苦的感觉又淹没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 沈巍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鬼面友情客串。

垃圾神医一定要死。(纯粹为了自己解气。)

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