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爻

这条命 属于你 (十)【巍澜】



     【巍澜】  巍巍斩魂使设定,能力偏原著,剧版下跪求医梗。私设心头血治失明。虐向。HE,BE不定。

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窝在特调处的沙发上,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委委屈屈的缩着,身上盖着羊毛大衣和羽绒服。沈巍隐身站在赵云澜三步开外,看着都难受,是谁害他有家不能回的?


        贪婪之念永无止境,远远看到他之后便想一步步靠近他,靠近之后便想触碰他。待沈巍克制住的时候,已经距离赵云澜只有三步距离,不敢再向前一步。


        沈巍看着赵云澜的睡颜认命般叹了口气,回家中替他收拾了衣服短靴厚袜子,手机钱夹和钥匙,赵云澜是真的气急了,出门时候除了一件外套什么都没带,而且还错拿成了沈巍的外套。

为何要离开呢?要走也应该是我,那是你的家啊。


        再次回到特调处,沈巍没有隐身,敲了敲特调处的大门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沈老师?”祝红看看外面,天还黑着呢。


        沈巍颔首道:“你好,我找赵云澜,他在这吗?”


       “在,我去叫他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不必了。”沈巍拦住祝红,“天太冷,我来给他送些衣服。不用叫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大过年的,祝红不想吃狗粮,把沈巍带进去之后就回避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沈巍把东西给他放好,替他盖了盖快要掉地上的羽绒服。沈巍摩挲着脖子上戴着的魂火,沉沉看着沙发上把头发睡的乱糟糟的赵云澜,没敢伸手帮他理好。


        沈巍屈指做了一系列复杂的手印,眉头紧皱,俄而,一根金光闪闪的筋骨出现在他手上。刹那间沈巍耳朵嗡鸣,头晕脑胀,疼的几乎站不住,昆仑,扒皮抽筋原来这么疼。渐渐的嗡鸣声消失,沈巍清晰的感觉到他与十万大山断了联系,没有了山圣的神格,神力开始流逝。


        昆仑筋化为一道金光没入赵云澜额头,沈巍结印封住了昆仑筋。我不在了,遇到危险昆仑筋还能护你一护,只是以凡人之躯接受昆仑筋成山圣,脱胎换骨的痛楚无法言说,若是可以,希望你永远也不用解开封印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  沈巍决意赴死,把昆仑筋还回去了。不然怪浪费的_(:D)∠)_


       魂火自私一把偷偷留下了,给自己留个念想,就当是与昆仑同生共死了。_(:D)∠)_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