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爻

这条命 属于你 (九)【巍澜】



         【巍澜】  巍巍斩魂使设定,能力偏原著,剧版下跪求医梗。私设心头血治失明。虐向。HE,BE不定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巨大的关门声惊回了沈巍神魂。目光所及,再也看不见他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 脸色苍白的不见血色,沈巍轻咳一声,松开了紧握到颤抖的手。他果然是卑劣的鬼族,赵云澜的一句话仿佛剥夺了他生存的意义,让他想不起来与赵云澜在一起之前是如何活着的,或者……之前根本不算活着?方才害怕的几乎想要遵循鬼王的本能,想要直接将他拆吃入腹,血肉交融,从此再也不会失去他。可是几千年的压抑克制,已经成了刻在他骨子里的习惯。他心底冰冷的几乎动弹不得,只能眼睁睁看着赵云澜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 地面轻颤,沈巍收回想要追上赵云澜的脚步,……大封将破,没有时间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这样,也好。
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无处可去,街头随便走走。心疼的不行,他那么喜欢沈巍,原来人鬼真的殊途。漫无目的的走了一会儿,突然发现来到了特调处,算了,先在特调处凑合一晚吧。


        沈巍沉下黄泉,黄泉之下一片漆黑,黑气缭绕,黄泉之下,已经没有水了,只有一片死寂,时间空间都恍若虚无。沈巍直奔封印而去,一路上碍事的幽畜被沈巍如切菜般直接一刀斩下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两年,龙城怎么那么多地震?”赵云澜在沙发上都快睡着了,本来心情就不好,这一震,在加个起床气,差点直接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 祝红,林静相视一看,小声道:“欲求不满了这是?”祝红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    沈巍单膝跪下,默诵封印咒文,想像之前一样暂且加固封印,效果甚微,大封……要破了……


       “永远守住后土大封,大封在,你就在,大封破,你就和所有的鬼族同归于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杀尽所有鬼族,包括我自己,可以。但大封一旦破开多少生灵涂炭,龙城首当其冲。赵云澜……赵云澜凡人之躯躲得过天灾?沈巍自私的想和赵云澜同生共死,可是一想到赵云澜也许会孤零零的死在地震中,就难过的想要他活着。既然我们已没有干系,赵云澜,我也不要你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或许可以重新封印大封。


        沈巍很想再看赵云澜一眼,哪怕只是远远一眼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 翻了半天原著,头晕眼花。


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