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爻

这条命 属于你 (八)【巍澜】



       【巍澜】  巍巍斩魂使设定,能力偏原著,剧版下跪求医梗。私设心头血治失明。虐向。HE,BE不定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鬼族生于大不敬之地,天生污秽不详,你与我在一起,黄泉戾气会侵蚀你的身体,直到有一天会耗的你油尽灯枯。云澜,你的眼睛,是我害的。”沈巍声音轻不可闻,却震的赵云澜一颤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你以心头血入药抵消侵蚀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云澜,我是鬼王,即便挖出心脏也不会死,区区心头血,我供的起。”沈巍看着赵云澜愈来愈冷的脸色,急忙辩解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只要我们在一起,心头血就不能停是不是?”赵云澜一瞬不瞬的盯着沈巍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沈巍直觉如果说了是,会有不好的后果。可是事到如今,假话谁都不会信了。只能失声不言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回答我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陡然提高的声音,让沈巍意识到他无法可 选,只能道,“……是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要我怎么办?!每天喝你的血吃你的肉,踏着你的命活下去,你让我情可以堪?!”赵云澜爆怒,这操蛋的人生,好不容易有了想一辈子在一起的人,却每天靠着伤害他才能活下去!他不怀疑沈巍会每天用心头血供着他,可是他不能忍受伤害沈巍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这条命,属于你。”沈巍毫不犹豫道,神色虔诚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从没想过这段感情里,沈巍把自己摆在了这样的位置。


        看着赵云澜一言不发的模样,沈巍突然想到他在瀚噶族山河锥所在的山洞里说过的话,“一个男人最基本的尊严,可不就是让放在心上的人平平安安的么。”一句“对不起”脱口而出。


        然而听到道歉的赵云澜眉头皱的更深了,眼中的痛苦让沈巍更加无措。
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突然紧紧抱住沈巍,眼泪无声的滴在沈巍后颈,滚烫。然后他听见赵云澜说:“沈巍,我不要你了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……沈巍,我不要你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……沈巍,你自己保重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

    ooc算我的。

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